徵才資訊

加入協欣


協欣具備全車內、外鈑件一貫化模具設計、製造、沖壓、組立等技術之領導,歡迎有興趣的您一同加入 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職缺資訊
 



協欣宣布加入「2023 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

人才的培育與發展,一直是協欣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。因應ESG和DEI浪潮、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,在此關鍵時刻,協欣正式宣布加入「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!  

承諾以員工為企業永續發展的關鍵要素,關懷員工身心健康更為員工勞動權益,落實僱用、薪酬福利、訓練、考評、升遷機會之公平管道。營造優質、安全及穩定的工作環境。

與<天下學習>、<cheers快樂工作人>、及200+聯盟夥伴推動倡議,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。





面試流程


依照履歷表投遞時間順序進行審查,符合職缺資格之面試者將依序安排面試。

薪資福利


協欣具備完善的薪酬制度,且樂於跟同仁分享公司經營成果的喜悅!!視個人工作績效可享有年終獎金(含中秋、端午獎金),除此外還有設立各項福委會補助金,更增設語文獎勵金,激勵同仁自主學習。














人員訓練發展


協欣對於人才培育自同仁就職時便開始啟動,並依照不同工作、職位階段安排各項教育訓練,以促使同仁達到自我發展之期望。